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大鵬隨筆/杏林傳聲
    • 【連線報導】配合國父逝世紀念日及國際消費者權益日,各地榮家、榮服處、榮總分院紛紛舉辦植樹、淨山及杜絕塑膠汙染活動,除了紀念國父,也綠化及保護環境,為生態保育盡力。 三月十二日是國父逝世紀念日,也是植樹節,各榮家紛紛舉辦植樹活動;三月十...

    • 歡喜迎春 榮民長輩樂逍遙

      點閱次數:446 (2021/03/31 上午 09:51)

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春暖花開,各榮家、榮服處紛紛安排榮民長輩參加活動,包括在家區觀賞表演或野外踏青,讓長輩們玩得開心、健康又舒暢。 八德榮家辦理「福牛賀新春,Happy牛 Year!」聯歡會,合計三百多人參加,會中,桃園巿社會局副局長劉思遠代...

    • 馬蘭榮家太鼓班 熱鬧滾滾 樂活當下

      點閱次數:435 (2021/03/31 上午 09:5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馬蘭榮家日前成立太鼓班,住民長者報名踴躍,第一期開班便有近三十人參加,長者們爭相體會太鼓的強烈節奏,練習手腦並用及反應能力。 太鼓班開課時,住民伯伯、阿姨每人面前放置一個太鼓,雙手分持鼓棒,經老師指導及示範,他們跟著口令和節...